蓝牙

多图预警!美食预警!


坐标江西南昌。首先介绍一下我们学校,江西师范大学,又名江西看花大学/江西生态大学/江西吃饭大学。


我们大学有五个食堂,每个食堂都是复式楼,四年下来根本没有人能吃腻我们学校啦。


我们学校有很适合请客的餐厅:菜肴故事(可以自己上去唱歌🎤蹦迪) 还有台湾麻吉,渔魅的鱼也真的很有名!然后就是每次去了之后都扛不住要发朋友圈称赞的朋友圈餐厅!


想家的外地同学:二食堂二楼刀削面 / 五食堂螺狮粉 / 二食堂侧面美食街的山东煎饼、肉夹馍、大嘴巴重庆酸辣粉/四食堂一楼的老广东煲仔饭/二食堂的卤肉卷


撑起江西一片天的南昌美食:鸡排(正新鸡排/心灵鸡排) 杨铭宇黄焖鸡米饭(青椒好吃!鸡肉超级嫩,顺便一提皮皮鸡家的土豆绝美)

福至心灵的福羹、各种口味的香浓瓦罐汤、高汤小馄饨


跟几个朋友一起点过的麻辣香锅、三顾冒菜。


欢迎来到江西吃饭大学看花、摘果、看鹿、吃饭。


(我是一个看到菜就忍不住下筷子的人,无存图。图截自青春师大/江西师范大学微信)


评论(4)

热度(25)